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获10项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次数: 836

   8月27日,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10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政治学院陈富国申报的著作类成果《国家治理视域下公共精神建设研究》、经管院郑瑞强申报的著作类成果《城乡贫困关联与联动治理机制优化》、职师院陈中申报的著作类成果《信息化环境下的大学课堂生态研究》及计信院付莲莲申报的论文类成果《生猪价格波动的复杂网络特征及模态传导》均获得二等奖;经管院郭锦墉申报的著作类成果《农民合作社“农超对接”行为、绩效与扶持政策研究——基于江西的抽样调查》、经管院梁志民申报的著作类成果《乡村兴旺之路:农民工回流生态创业驱动力研究》、经管院廖文梅申报的论文类成果《Can labor transfer reduce poverty? Evidence from a rural area in China》、研究生院陈美球申报的论文类成果《如何构筑龙头企业与小农户命运共同体?——基于江西乐安“绿能”模式的实践分析》、林学院陈伏生申报的著作类成果《江西绿色屏障的研究与实践》及人文院周利平申报的论文类成果《Two new approaches for multi-attribute group decision-making with interval-valued neutrosophic Frank aggregation operators and incomplete weights》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我校获奖分布在经济学、管理学图书情报学、教育学、马列社科思政4个学科。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奖项,学术权威性强,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