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特色新型智库
我校承担的《南昌市脱贫攻坚总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8-19 点击次数: 792

   8月19日,由我校承担的《南昌市脱贫攻坚总结项目》成果验收评审会议在南昌召开,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委党校、江西省农科院以及江西省社联、省乡村振兴局的7位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验收。南昌市乡村振兴局、我校科技处的相关负责人,课题组部分成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主持评审会。

   受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委托,验收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南昌脱贫攻坚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听取课题组汇报。经质询答疑和充分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实施质量较高,项目组形成的《光辉历程》《举市发力》《使命担当》《泥土真情》和《南昌脱贫攻坚汇报片》的“4+1”系列成果,聚焦南昌市脱贫攻坚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特色经验,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三五”时期南昌脱贫攻坚丰硕成果,体系结构合理,内容论证充分,所提建议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高水平完成相关任务,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黄英金在讲话中指出,该课题由胡春晓教授领衔、农大课题组承担,在市乡村振兴局的精心指导下,历时一年半,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研究成果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市乡村振兴局的领导和出席评审会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课题组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市乡村振兴局的合作,着重在破解基层实践难题、以学术智慧服务社会发展、搭建平台推进乡村振兴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我校“三农”问题研究工作升级提档,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