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南京农业大学刘满强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次数: 738

7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刘满强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做了题为“全球变化下的土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功能”的学术报告,报告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林学院、农学院及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学院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满强教授长期从事人类活动和气候变化下土壤动物多样性变化、食物网结构与生态功能、土壤健康评价和提升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刘教授报告结合他课题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土壤生物多样性研究进展,并展望了相关领域未来研究方向。刘教授还就与会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