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省科协副主席蔡震峰一行到我校调研学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次数: 921

10月13日,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一行来学校调研学会工作。副校长黄英金,省科协学会部、我校科技处、科协负责人与学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英金代表学校对蔡震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科协发展状况以及作为挂靠单位所负责的七个学会的建设、管理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江西农大科协将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拿出更多的科技成果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蔡震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对我校科协在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对学会建设的支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上,江西省土壤科学技术学会、作物学会、园艺学会、昆虫学会、养蜂学会、植物生理学会、生态经济学会、菌物学会等学会代表就抓好学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推广、科学知识普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