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推荐人选(团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2 点击次数: 1464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推荐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997号)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拟推荐国土空间规划行业科技创新团队(陈美球)、科技领军人才罗志军、青年科技人才(李媛、张婷)人选(团队)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人选(团队)持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之内(即日至2021年11月26日)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系 人: 张老师   

电   话:83828478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21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