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刘伟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富硒农业产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 点击次数: 992

1月10日,省农委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一行来我校开展富硒农业调研。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亲切会见刘伟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富硒农业的文件精神,发挥我校科技人才优势,集中力量对影响我省富硒农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开展系统性基础性研究和应用研究,服务我省富硒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贺浩华,学校科技处、农学院、动科院、国土学院、食品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黄英金主持座谈会。会上,朱述斌教授汇报了江西省富硒农业研究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各专项任务进展;蔡海生教授汇报了“十四五江西省富硒农业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成果及进展;与会领导与专家们就“十四五江西省富硒农业产业规划、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富硒优质水稻品种筛选”“硒肥在柑橘生产中应用”等富硒农业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刘伟听取了江西富硒农业研究院及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后,对我校富硒农业研究院及专家们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江西省富硒农业研究院按照省委、省政府“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将富硒农业研究院打造成一流的“产业发展智库平台、科技研发与应用平台、对外学术交流平台、成果转化与产业引导平台”,助力全省富硒农业“三高三强”产业发展战略实施,推动我省富硒农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