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15 点击次数: 62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11月23日,动科院特邀副校长曾志将教授来学院作专题讲座,学院7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会与曾志将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志将教授先后共主持过10个国家基金项目,具有丰富的申报和实施经验。他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体会》为题,紧紧围绕“国家基金申报的几点体会”、“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如何正确理解国家基金评审指标”三个方面进行详尽的经验分享,对申请书撰写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及写作技巧进行细致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实丰富、精彩生动、“干货满满”。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对今后基金申报工作和科研创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动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立项工作,聚焦“需求点”、“关键点”、“着力点”,精准施策,帮扶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学院共立项19项,立项率为35.2%,立项率超出本年度全国平均立项率(16.6%)的一倍以上,立项数比往年提高50%以上。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