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4-23 点击次数: 713

为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的总结凝炼,推动科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提高申报材料的整体质量,423日,学校组织召开科技奖申报线上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2019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获得者、江西师范大学王涛教授及2020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作专题报告。各相关学院、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涛从自然科学奖相关政策、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其经验做法;游金明从管理和专业的角度,就为什么要主动申报、怎样开展前期工作、如何组织凝练成果、报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五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后,两位专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针对老师们的疑惑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