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我校与南昌经开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3-02 点击次数: 834

31日,我校与南昌经开区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许斌华、黄英金、张高亮,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张磊出席,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资实处、保卫处和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校长赵小敏主持。

黄路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农大与经开区血脉相连,感谢区政府对江西农大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特别是近两年的专项工作,双方携手合作、攻坚克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学校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努力为经开区各个产业的高科技成果产出提供科技支撑,希望双方做实做好区校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使合作全面开花结果。

梅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江西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友谊深厚,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立足经开所需、发挥农大所长,共同搭建落实协议事项工作机制,务实推进合作内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同绘就校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据悉,我校与南昌经开区将围绕科技、人才、创新等内容,将我校人才和科研优势与经开区的产业优势相结合,全面加强校地合作。“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校地双方在原有基础上的一次深化提升,是双方实现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