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曾繁富一行来校交流推进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2-23 点击次数: 754

2月22日下午,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曾繁富一行来校交流推进科技合作事宜,校长赵小敏会见了曾繁富一行。井冈山农业科技园培训局、建设局,我校科技处、农学院、工学院及国土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交流。

曾繁富介绍了井冈山农高区升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园区未来建设规划。他表示,经双方密切沟通、精诚协作,特别是依托江西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综合研发与示范推广中心、江西农业大学井冈山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井冈蜜柚科技小院等创新平台引导了有关专家来园区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等工作,校地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

赵小敏简要了介绍学校科技创新有关情况,并强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彰显“作示范、勇争先”使命担当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内在需求,学校将主动引导人才、科技等要素向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集聚,建好江西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综合研发与示范推广中心,加快推进江西农业大学井冈山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全力支持农高区升建工作。双方还围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