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研创新平台
学校获批1项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4-01 点击次数: 1045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由校长赵小敏教授牵头,2个省“十四五”一流学科、农业资源与环境和林学学科联合申报的“鄱阳湖流域农林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获批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该项目将对我校农业资源环境和林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支撑作用,对我省鄱阳湖流域农林资源与生态领域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旨在加强我省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平台整体建设水平和影响力,支撑我省“十四五”期间“双一流”建设,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培育一批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产业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