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席宏看望慰问副校长贺浩华教授

发布时间: 2022-01-30 点击次数: 493

1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来校看望慰问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校长赵小敏亲切会见席宏一行。

席宏充分肯定贺浩华在水稻遗传育种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对贺浩华团队为我省粮食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赵小敏感谢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人才的高度重视。学校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科技厅的支持和帮助下,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增强创新供给,提高创新质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和江西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贺浩华感谢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的亲切关怀,他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奋斗,在种业自主创新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人、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