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西省优秀中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17 点击次数: 890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造就一批政治素质高、理论功底扎实、学术造诣精深、勇于开拓创新的学术领军人物,更好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于开展第二届“江西省优秀中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活动。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参评条件

  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071以后出生),在江西省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符合下述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参评(已获“江西省优秀中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荣誉称号的不能再次申报参评)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

2.学术方向正确,学术道德高尚,学术功底深厚,学术成就突出,社会影响广泛,并具备下列5项基本条件中的3项以上。

(1)主持并完成国家级研究项目或省部级重点研究项目1项以上,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2)被国际科学检索系统SSCIAHCI收录学术论文5篇以上或在CSSCI来源期刊、《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8篇以上。

(3)在国家正式出版社出版高质量学术专著(不包括编著、译著、教材)1部以上。

(4)获过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或二等奖2项以上。

(5)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并批转有关部门阅研、落实,或被厅局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纳的研究成果1项以上,研究成果在解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以上基本条件中要求的必须是200511201571期间取得,如属合作的,参评者应是第一作者或第一负责人。

二、申报要求

1.凡符合条件的申报者需填写《江西省优秀中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一式16份,并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一式2份。

2.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任职聘书、荣誉称号、课题立项结项文件、学术论文(封面、目录、版权页、内文)、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或厅局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纳证明、学术专著(封面、目录、版权页)、成果获奖证书等,一律用A4纸复印,并附封面、目录装订成册。由推荐单位负责比对原件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三、截至时间

20159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运生。电话:8381349315979085630

 附件:相关申报材料.rar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5813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