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16 点击次数: 802

515日下午,2017年上半年科技工作会在校综合办公楼召开。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领导、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会上,科技处通报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情况,以及2016年度科研工作量填报、审核等相关事宜,并就科研工作量填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一是加强对新《江西农业大学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修订原则、修订内容的宣传工作,二是做好对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的解释工作,三是强化对科研工作量填报的指导工作。会议还就江西省第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