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获批组建“江西省菌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7-06-13 点击次数: 613

近日,江西省科技厅正式下发关于同意组建2017年度江西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培育基地的通知,由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的“江西省菌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正式获批组建,这是 “十三五”以来我校获批的第二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江西省菌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是依托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所为基础组建的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主任为霍光华教授。该实验室重点通过构建江西省菌物基因保藏、种质鉴定和食药用菌源供应,功能菌选育、发酵和栽培驯化,菌物活性天然产物的分离分析和改构制剂等三个研发平台,逐步形成我校在菌物学领域集人才培养、创新研究、社会服务为一体的重要基地,为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和我省农业绿色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