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度科技特派团精准扶贫和科技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6 点击次数: 644

1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6年度科技特派团精准扶贫和科技服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赵小敏,校长助理邱晓辉,江西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人、设区市科技局和县(市区)科技局代表、农业科技园区代表、科技特派团服务示范基地(企业)代表,以及科技特派员派出学院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管理人员、51个科技特派团和172位科技特派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主持会议。

在会上,曹国庆书记对我校实施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取得了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校科技特派员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提了二点要求:一是要求我校广大科技特派员切实增强实施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注重经验总结和典型示范,打造我校科技特派团精准扶贫和科技服务江西模式。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作了我校科技特派团精准扶贫和科技服务的工作报告。优秀特派员熊六凤、黄春晖、吴南生,科技特派团服务企业代表和新建区科技局代表分别就科技特派团开展精准扶贫和科技服务作了发言。

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曹春阳在会上听取了各方面报告后,充分肯定了江西农业大学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再次认为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有感情、有水平、有境界、有成效”,并对做好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副校长黄英金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就我校做好科技特派团服务江西“新三农”战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实施科技特派团富民强县工程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我校科技特派团在江西农业产业发展升级的人才支撑作用;三要全力做好科技特派员的服务保障工作,支持科技特派员在建设现代农业强省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