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副校长许斌华带队赴弋阳县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8-13 点击次数: 750

812日,许斌华副校长带领科技处负责人及有关产业技术专家一行赴弋阳县进行校地合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弋阳县县委书记谢柏清会见了许校长一行,弋阳县县长陈敏、副县长张海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许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弋阳县现代农业示范园花亭核心区、车览白茶种植基地、雷竹种植基地以及工业园南园小区江西天施康制药公司,了解了有关农业产业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科技合作,尤其是依托弋阳县规划的现代农业示范园核心区智能大棚,结合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开展农业科技项目协作攻关、新品种和新技术转移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研究生实训基地和博士工作站、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达成了建立定期会商机制以及开展校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长期合作的共识。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