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我校与弋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2-12 点击次数: 720

129日下午,学校与弋阳县人民政府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许斌华、黄英金,弋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敏、副县长张海清出席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的负责同志及科技专家代表,弋阳县农业局、科技局、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副校长许斌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曹国庆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和弋阳县的合作务必做到有求必应、有声有色、有情有义、有来有往。并强调,学校在组织科技人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过程中,一是要注重需求,紧密围绕弋阳现代农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技术、平台优势,全力以赴开展技术攻关,毫无保留提供技术服务;二是要注重实效,找准问题,设计项目,有计划,分步骤,扎实推进,做出成效;三是要高度负责,要怀着对方志敏烈士的崇高敬仰,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全面深入开展科技战略合作,服务弋阳现代农业发展;四是要虚心学习,学习弋阳县人民的爱国精神、优良传统及特色文化。

副校长黄英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科技成果及社会服务等校情校史。陈敏县长介绍了弋阳的红色历史、传统文化、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以及现代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根据协议,学校和弋阳县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协商、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重点加强科技产业合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推进战略决策咨询以及人才教育培训三大方面。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