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18 点击次数: 704

116日,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科技处、中心负责人及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重点围绕2016年拟开展的课题设计、项目管理、成果凝练、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咨政育人等主要工作,在具体任务、组织落实、统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黄英金紧扣“一流学科建设”背景,结合中心运行情况,就中心的目标定位、任务实施、组织管理、质量把关、绩效考核等给予了深入阐释和重点指导。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