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3-07 点击次数: 892

36日,我校“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到国务院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程国强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教育部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何秀荣教授、江西省社科院副院长孔凡斌教授等知名专家以及省生猪产业体系首席专家丁能水研究员、省农业厅经管站陈勋洪站长、中心平台负责人朱述斌教授等作学术报告,并邀请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两位代表黎兵春、袁松松作大会交流。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主持报告会,中科院院士、校长黄路生教授致欢迎词。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为指导,围绕我省“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深入探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理论问题以及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中的实践问题。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农业政策调整、农业资源优化配置、农产品竞争力提升、中国畜禽种业发展、油茶产业发展、农地制度改革以及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和重点发言。

省农业厅、省社科院、江西财经大学以及本中心校内各平台研究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