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武亮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09 点击次数: 1137

    67日下午,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武亮研究员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作题为《麦类作物开花调控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农学院副院长朱昌兰教授主持,农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武亮研究员介绍了miRNA在麦类作物开花调控的重要作用,为今后miRNA可能在禾本科植物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整场报告观点新颖、资料翔实,启迪了师生们对相关问题的思考和研究。此外。武亮研究员还分享了他从事科研的经历,为农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从事植物前沿研究提供了参考。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