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武汉大学汪信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3-09 点击次数: 670

    38日上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汪信砚教授应邀来校,为我校师生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辩义》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政治学院院长刘汉一主持。

    汪教授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和“马克思主义现代化”、“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和“马克思主义通俗化”、“马克思主义化大众”等几对命题进行了辩义,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前沿有关学术讨论谈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相关内容提出诸多疑惑和问题,汪教授分别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汪信砚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宣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通过与学术大家的零距离接触,开阔了学术视野、训练了专业思维,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