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16 点击次数: 868

82-4,由我校主办,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承办的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九江市顺利召开。副校长黄英金、林小凡、省林业厅副厅长罗勤出席会议,黄英金、罗勤先后致辞。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由黄英金主持,开幕式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会议聘请我国著名的生物学和森林培育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尹伟伦教授、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首席科学家王兵研究员和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所长薛建辉教授15专家担任学术委会员委员,尹伟伦院士任主任委员,王兵研究员和薛建辉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在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庐山森林生态站站长刘苑秋教授汇报了生态站建设和监测的研究方案。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对庐山森林生态站的建设和监测研究方案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安排了6位专家专题学术报告会,由我院杨光耀院长主持。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中国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西省林业厅、江西农业大学等20家单位的7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与会专家还考察了庐山生态站野外监测点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IMG_5924

IMG_5931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