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4 点击次数: 747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江西省教育厅决定对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超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项目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本次项目清理范围是:2012年及以前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未结题项目:1、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2、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3、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4、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其他项目。

二、清理要求

1、上述各类项目如符合结项条件的,可按《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结项。

2、个别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责任人提出延期申请,填写《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年,到期仍未完成者将予以撤项。

3、到期没有完成项目约定的研究任务,且未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延期申请的上述项目,作撤项处理,追回项目经费。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三、截止时间

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项目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121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运生;联系方式:83813484

附件:

关于做好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doc

项目清理相关材料.rar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71124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