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Johua Gong教授应邀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20 点击次数: 578

 1117日,应江西省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邀请,Johua Gong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副校长黄英金会见了Johua Gong教授。动科院、食品院及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江西省动物营养实验室主任瞿明仁教授主持。

Johua Gong教授以《Alternatives to in-feed antibiotics for food animal production How close are we》为题,简要介绍了他们实验室关于减少饲料抗生素应用所开展的研究工作,主要从动物肠道的微生态环境、致病菌类别、产品开发及产品作用机理四个方面进行探讨。随后,Johua Gong教授主要分析了几种精油对抗生素替代的功效,并从营养代谢和消化道微生物生态效应来探讨精油作为抗生素替代物的作用机理,以及运用精油包被技术提高精油的作用效果。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报告结束后,Johua Gong与动物营养实验室主任瞿明仁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在科学研究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