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点击次数: 552

125日上午,我校科技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英金、校长助理储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黄英金指出,科技水平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学校对科技工作高度重视。他要求科技管理人员,一要进一步加深科技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三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申报任务。四要引导科技人员凝练学术成果,推出一大批原创性、标志性科技成果。五要深化扩大对外交流,拓展教师视野、增强科研能力。黄英金最后强调,各单位科技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做好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储昭庆围绕科技为什么、科技是什么、科技做什么,阐释了高校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学院要引导教师聚焦学科方向、凝练科技成果、提高科技水平。

游金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科技管理人员要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抓牢做实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他分析了省内外不同办学水平的高校科技工作现状及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做好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广泛动员,调动项目申报积极性;二是加强辅导,进一步提高项目立项率;三是加强引导,进一步提高项目完成质量。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立项情况,并讨论了《江西农业大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等文件。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