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科技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点击次数: 679

1212日下午,科技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游金明处长主持会议,科技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有关人员通报了11日下午学校召开的迎评工作会议精神。

游金明处长在认真听取各科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后,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务必熟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内容。二是要办好学术活动周,做到策划周详、宣传到位,为本科教学迎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善并制作科技成果汇编、科教融合工作总结、科技处迎评工作汇报等相关材料。会议最后,游金明处长还与全体人员一起参加了“科技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评。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