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获批1项2018年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

发布时间: 2018-09-04 点击次数: 452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2018年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中标课题立项通知》,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作为首席专家领衔申报的“协同推进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元。

该课题拟从协同推进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分析、现状分析、典型案例、推进策略、保障措施等5方面展开研究,旨在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之间的内在机理,总结省内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协同推进的经验与模式,提出推进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协同策略和保障措施。

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设置,是江西省设立层次、学术地位最高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今年5月底发布招标公告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整合团队,组建课题组,在首席专家胡春晓教授的牵头组织下,先后进行多次论证。经专家组评审、投票,最终从29个参与竞标课题中脱颖而出,成为5个中标课题之一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