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21 点击次数: 3558

9月18上午,广西桂柳牧业集团董事长高锦一行来校交流并就产学研合作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学院、林学院、动科院、国土学院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曾志将代表学校欢迎广西桂柳牧业集团领导、专家的光临,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提出,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大背景下,双方可以在科技合作、成果推广、教育实习基地、项目规划论证与决策咨询等方向开展深度交流与互赢合作。

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是一家集种鸭养殖、熟食品加工及餐饮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共40多家,年产鸭苗10亿羽以上,已成为全球最大种鸭养殖集团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