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玉山县委常委李晨明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8-08-07 点击次数: 595

86日下午,玉山县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晨明带领县农业局、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及柳林农业发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黄英金、科技处负责人,经管院、农学院、食品院等有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副校长黄英金代表学校对玉山县委常委李晨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整体情况,尤其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强省等方面的技术攻关与战略研究以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优势,与玉山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科技合作。

玉山县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晨明对我校在科技服务玉山县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玉山县委县政府致力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示范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并指出县域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特色产业规模偏小、发展不均衡、科技支撑不足等问题。希望通过校地科技合作对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尽快与我校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校地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