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江西农业大学与玉山县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0-09 点击次数: 658

    816,我校与玉山县人民政府在玉山县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黄英金、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玉山县副县长杨宏才代表各方签署合作协议。玉山县委农工部、农业局、林业局、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及我校部分科技人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玉山县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晨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胡剑飞对黄英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玉山县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胡剑飞还介绍了玉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玉山县与我校在农业领域中的全方位科技合作提出希望。

    黄英金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西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和玉山县的合作,学校将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智力等创新资源的优势,加快科技成果向玉山县农业经济领域转移转化步伐,增强玉山县农业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尤其将针对玉山县黑猪、白玉豆、红芽芋、紫米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协作攻关、技术指导及技术培训,共同推动玉山县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黄英金一行还考察了玉山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