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江西农业大学4项研究成果获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0-09 点击次数: 514

108日上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荣获2017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为获奖代表颁奖。校长赵小敏出席奖励大会。

2017年度,我校共申报6项研究成果,并取得4项获奖的佳绩。其中,“优质高产杂交水稻新品种的选育与应用”和“江西特色植物萜类资源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蜜蜂生物学理论中若干问题研究”和“南方城市森林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特征及环境驱动机制”成果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彭小松、王宗德、曾志将和陈伏生等4位教师分别作为以上成果的牵头人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

2017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06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奖20项、省技术发明奖7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77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项。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