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点击次数: 438

9月29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游金明同志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游金明、朱述斌两位同志分别代表科技处、新农院班子,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一一查摆,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余毒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秉着“治病救人”、相互提高的原则,讲真话、讲实话,毫无保留地指出同志的缺点、提出改进建议。

游金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和党纪的敬畏之心,修政德、明是非、守规矩,持续开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