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易炼红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3 点击次数: 475

102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就“高校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主题来校调研。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相关领导及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陪同调研。

易炼红实地考察了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黄路生院士对学校及实验室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攻关情况。易炼红亲切慰问实验室科研团队,鼓励科研人员潜心核心技术的攻关,实现生猪品种突破性的进展。

易炼红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江西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在品种改良创新方面有独到之处的农业高校,一定要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释放江西农业资源、农产品资源的优势,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彰显更大作为,助力我省现代农业高水平的快速发展,助推我省加快建设农业强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