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吉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红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8-10-22 点击次数: 690

1019日上午,吉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红光一行来校洽谈校地科技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谭志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赵小敏主持。

黄路生代表学校对赵红光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深化与吉安市的科技合作关系,协同推进井冈山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

赵红光介绍了科技部开展国家农高区建设的背景以及井冈山农高区升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江西农大能在科技项目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通过探索合作共赢机制,共同打造红壤丘陵地区现代农业发展和田园诗画新社区的中国模式。

会上,双方就聚焦“农高区”升级建设的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在农作物和动物育种、名优蔬菜品种与高效利用、畜禽水产健康养殖、花卉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丘陵农机化、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及研究生实践基地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