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喜报: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国家级项目中取得了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9-06 点击次数: 1016

    我校首次承担由校党委副书记、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胡春晓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 重大项目研究“井冈山率先脱贫摘帽的经验做法及时代价值”项目(编号:2018MSJ014)。

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委和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在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中,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有6位研究人员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课题喜获立项。

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是我院政治经济教研室的汤文华博士申报的《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合联机制与扶持政策研究》立项为应用经济学科一般项目。

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廖文梅教授申报“需求行为、供给效率与新型林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构研究:主体异质性、供需匹配机理与制度设计”( 71873060);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陈昭玖教授申报的“分工、交易与农业生产性服务业:驱动力、绩效与机制设计—以江西为例”( 71863019)、郭锦墉教授申报的“果农线上销售渠道拓展:内在机理、匹配效应及政策设计” (1863017)、李连英副教授申报的“蔬菜种植大户物联网技术采纳行为、扩散效应及引导政策”( 71863018)、刘桂英博士申报的“耕地利用生态集约化的影响机理与调控政策研究-以江西省为例”立项为管理科学部地区基金项目(71864017)。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