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江西农业大学开展2018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百名理论专家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点击次数: 541

     116日下午,2018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百名理论专家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松为现场2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乡村旅游的发展与演化的学术报告。

卢松教授从乡村旅游发展的背景、乡村旅游发展的起源与演化、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模式以及自己从事的课题研究“徽州传统村落旅游开发的时空变迁”等方面阐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乡村旅游的发展与演化过程。卢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充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给在座的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卢松教授还与旅游专业的师生进行互动,耐心地解答师生疑惑。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增加专业兴趣,拓展专业视野。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