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科技厅农村处谭志平处长带领相关企业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09 点击次数: 1028

118上午,省科技厅农村处谭志平处长带领科技系统及相关企业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交流,副校长黄英金接待了谭志平一行,并在办公楼4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农学院辜青青教授参加座谈会。

黄英金代表学校对谭志平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他希望省科技厅搭建更多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江西省果蔬等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双方就广丰马家柚种植、品种改良、品牌推广以及建立科研试验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