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江西农业大学与靖安县签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1-20 点击次数: 778

1114日,我校与靖安县人民政府在靖安县签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黄英金、靖安县人民政府县长严旭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靖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化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省级重点智库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首席专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黄占旺,靖安县委农工部、县发改委、农业局、林业局、果业局、畜牧水产局、科技局、农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靖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书基主持。

签约仪式上,严旭辉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靖安县农业农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下一步开启和加强靖安县与我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全面合作提出设想和希望。

黄英金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西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尤其重视与地方的合作,学校将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智力等方面的优势,根据靖安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的需求,全力支持靖安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探索和实践,力争将靖安县打造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区。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具体落实框架协议的精神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