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第4次中心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11-21 点击次数: 633

10月29日上午,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副校长黄英金教授出席,会议由中心理事会办公室主任郭如良主持。科技处负责人、中心主任会员会正副主任、部分研究骨干及理事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翁贞林详细汇报了中心上阶段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执行情况。中心上阶段工作聚焦课题列项、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政策咨询、学科平台建设、组织机构六个方面,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围绕学科与平台建设推进会展开。同时,会议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中心与江西乡村振兴研究院的衔接工作。

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对中心上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梳理取得的成果,建议形成专报报送和呈现,同时加强平台与学院及人才培养的结合。

副校长黄英金要求,要对照江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验收指标以及本中心计划任务,提前谋划验收评审,规范经费使用,督促2015年立项课题的结题工作,衔接好协同中心与乡村振兴研究院,并积极发挥科学咨询委员会的作用,加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与知名专家团队的合作。为实现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资政育人“三位一体”同步提升,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