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北京大学乔晓春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06 点击次数: 497

1127日上午,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乔晓春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为经管类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社会科学,离科学还有多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廖文梅教授主持,经管学院一百多位师生聆听了这场学术报告。

乔晓春教授研究领域为人口分析技术、计量社会学、社会科学定量研究方法、人口问题与人口政策、生命历程理论与方法等。报告中,乔晓春教授阐述了中国社会科学的地位,强调了做社会科学研究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方法为手段,要重视文献分析,重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交叉与融合。

此次报告会不仅提升了我校师生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认识,还对广大师生的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