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浙江大学冯结青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12 点击次数: 424

    124,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冯结青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为软件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立体视觉的人体建模》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戴仕明主持,软件学院院长赵应丁等200余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冯结青首先对人体建模的研究背景和动机进行了相关讲解,说明人体建模在电影特效、虚拟试衣等众多领域有着广泛需求,围绕着其研究项目——基于被动立体视觉的采集系统,阐述了其研究此项目的内容、实现原理和优点,并对颜色差异校正、人体图像抠图、系统标定等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师生们积极发言提问,教授逐一解疑答惑。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人体角膜剥啄等高新技术的热情与兴趣,开阔了师生的技术研究视野,对未来的研究与发展有着重要的启示。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