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日本爱媛大学大上博基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515

    1225上午,日本爱媛大学校长助理,农学部副部长大上博基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副校长刘木华会见大上博基教授,国际交流处、招就处、学工处、国土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与日本爱媛大学就学生交换、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确立合作意向。下午,大上博基教授为国土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臭氧浓度对小麦生长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大上博基教授结合他在中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的实验成果,分别介绍了大气层臭氧浓度现阶段变化和过量臭氧对小麦等农作物生长影响,并将自主研发的臭氧对小麦生长的影响模型与大家分享。大上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现场师生们进行了积极热情的发言提问。

大上博基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