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中山大学施苏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807

近日,应我校亚热带生物多样性实验室的邀请,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杰青获得者施苏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农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因组数据揭示红树植物过去的成功与脆弱的未来》的报告。报告由农学院院长刘勇主持。

报告中,施苏华教授从基因组层面对红树植物的起源和基因组进化、红树植物的物种形成以及红树植物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施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用长期研究的成果,系统地阐述了红树植物的起源、现状和未来。聆听报告的师生踊跃发言,互动交流热烈。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开阔了与会师生的研究视野,为今后科研工作提供了极好的借鉴。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