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对外科技合作
新余市市级院士工作站建站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次数: 733

1226日下午,新余市市级院士工作站建站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黄英金,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分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平及市科协负责人,分宜县群源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思平及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先锋主持。

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对院士工作站落户分宜县表示感谢,希望黄院士及其团队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推进群源农牧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新动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期间提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要求,打造分宜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新样板。

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路生院士对新余市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新余市“工、小、美”的总体发展思路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她表示,新余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此次院士工作站签约落户分宜县,新余市委、市政府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把院士工作站打造成省级工作站、国家级工作站,为新余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黄路生院士对新余市、分宜县近年来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在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新余市,尤其是分宜县县委1年为建设院士工作站不懈的努力表示感动并将与群源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一起落实县委县政府计划,积极行动,细致落实,推动发展,黄院士对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

签约前,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志燕研究员向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一行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团队建设及研发方向、近年来取得的重要原创性成果和关键技术,以及自主研发育种技术的转化应用成效。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