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学术报告厅
学校召开专利申报与快速审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08 点击次数: 424

4月3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楼410室组织开展“专利申报与快速审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等四位专家来校作专题辅导。各有关学院共120多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培训会。

会上,专家们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对专利布局、专利挖掘和专利申请的误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专利快速审查申报流程、专利转让和保护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尽阐释。报告结束后,专家们热情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通过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将进一步调动我校科技人员专利申报的积极性,为提升我校专利申报质量,促进科技人员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