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我校申报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8 点击次数: 1030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评审会,对江西农业大学联合北京林业大学共同申报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评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江西省林业局、江西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司吴世军处长主持。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全海致辞,祝贺评审会的召开,对参与评审会的科技司领导和评审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评审专家委员会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国际竹藤中心的专家组成。专家认真听取了我校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王宗德教授代表申报单位所做的情况汇报,考察了基础条件。评审专家认为,申报单位组建该中心对促进我国木本香料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申报单位与合作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香料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具备各项建设条件。

王连志希望,工程中心组建后要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和地方的引领作用,把重点任务放在突破关键技术上,在带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工程中心的示范、推广作用,积极挖掘新产品、新用途,形成一个的完整链条。同时,工程中心组建成员单位应建立有效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优势和特长。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江西省林业局科技处张桧分别代表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发言。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