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促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1-10 点击次数: 505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于近日发布,此前通报的有关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的重大调整已正式确定,为切实组织好我校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经研究,科技处将组织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促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校办公楼二楼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谈项目申报(主讲人:廖为明教授)。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介绍(主讲人:任军教授)。
       3、解读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主讲人:黄英金 教授)。
       4、离线申请书相关问题及申请书形式审查内容(主讲人:欧一智)。
四、参会人员
       1、各单位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科研秘书。
       2、准备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尤其是具有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请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科技人员务必参加。
       请各单位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本单位参会人员。
 
                              科技处
                         201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