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14 点击次数: 445
 
各有关单位: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正式发布。《规划》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和重点课题。《规划》是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制定的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对于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提升学术水准、壮大学术队伍、形成学术合力具有指导性意义和引领性作用。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战略性和前瞻性,请各相关单位立足各自学科特点,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规划》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科研人员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设计与实施能力,着力促进我校“十二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繁荣发展。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