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首页  科技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04 点击次数: 446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大楼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

会上,各学院通报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变化及形式审查注意事项,并传达2020年度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通知等有关事宜。

黄英金对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科学技术申报等工作学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科研实力是高校核心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抓紧抓实国家基金项目成果奖励为抓手,推进学校走内涵发展道路,为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考试”提供支撑。二是加强督促,应报尽报。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履行岗位职责用情开展工作,鼓励、督促科研人员应报尽报三是强化指导,提升质量。做到全过程指导,为科研人员创造更好工作环境,提升科研管理质量,提高工作成效。四是深度剖析,挖掘潜力要从学历层次、专业学科等多维度分析本单位教师结构,准确掌握有潜力申报科研人员情况,增加申报数量是注重实效,解决问题。提高工作的精准度,紧紧围绕科研人员需求精准开展工作,继续组织好论证辅导,“找到专家、点到问题”,以有效提高申报质量。

游金明就关键时间节点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工作作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2017 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江西农业大学  |  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28018 | 传真:0791-83828479 | 邮政编码:330045 |  邮箱:kjc@mail.jxau.edu.cn